北京新华未来城欢迎您!

新华未来城怎么样

时间: 2020-05-22

       新华未来城怎么样啊,好多企业一直比较关心的问题,是不是非常关注这个话题,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他到底怎么样。

       新华未来城,它位于昌平区亚奥商圈,以东为京承高速,以西主干路为八达岭高速,立汤路贯通南北,雄踞奥北核心,距离地铁5号线仅100米,一个什么概念呢?可以说是下楼就是,这样的距离你心动不,其实处于北京市那,交通方便解决不少事,起码出行不是问题了。它距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也仅仅3公里。对于一些不远走远路健身的人来说这里就比较方便了,没事闲暇之余还可以逛逛公园缓解和释放一下工作和生活上的压力,周边配套和还有:龙德广场、万达国际影院、西单购物中心、翠微百货还有很多银行再其周边,餐饮娱乐应有尽有,而且周边常驻人口达到了200万,这样的数字也证明周边的人流量还是非常大的,从而被称为“亚洲最大的社区”天通苑。其实我们看啊,它无论是地界还是周边环境、以及周边配套设施都是比较不错,拿的出手,相比较来说还比较具有升值空间呢?

新华未来城怎么样

      新华未来城怎么样通过以上小编的介绍相信您心中已经有了评价,希望小编的介绍可以对您起到帮助的一个作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