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新华未来城欢迎您!

CBD上的新华未来城

时间: 2020-05-22

      新华未来城在CBD上,大家可能不知道CBD,但是北京人多多少少应该都有些了解,尤其一些企业老板们,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CBD是什么,和CBD上的新华未来城。    

       CBD聚集了北京市100%的外国驻华使馆、90%的国际传媒机构、80%的国际组织、国际商会、70%的国际金融机构。其实新华未来城可以很骄傲的说它位于CBD上,其实这一点也提上了它的入驻率。每天这里的人流量超过了40万人。有人说,北京的清晨第一缕阳光是从这里开始的,照亮了整个城市。其实很少有人知道中关村互联网大爆发背后是怎样的,其实它离不开北京CBD。那些在AI、电商、新消费、新能源汽车、社交等领域的新物种,有很多都是是被那些围绕在CBD周围的和驻扎在CBD投资机构所发现、在它们的推动下了才开花结果的。其实这样的环境对于一些企业来说有很大的晋升空间,而且这里每天都充满着无限的商机。

CBD上的新华未来城

        处于CBD上的新华未来城相信您选择它,您的未来将会一片光明,而且不仅仅地理位置优越,其它配套设施也是很完整的,交通也比较便利,办公比较不错的选址。